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新年前至今...


大家我回来了!!!!非常抱歉因为没时间Update...

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的疲劳因为与朋友做些饼干来卖.天天做到半夜才会家根本没时间.真的好累.
再来就是情人节.我和初(张碰碰),文(何老板),伟,和伶在MJC卖一些花和情人节礼物.真是不简单.连续两天在哪里卖.还好生意还满不错!!!我们也要感谢我的叔母(D&C老板娘).就因为有她我们才能学会包花技巧.谢谢!!!再来是韩小姐!!!就是晶晶!!!她也帮了我们不少忙.
在这假期里,我,大哥(初)和小弟(文)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.首先是初哥,不用多说了14年的好友.我们学了不少的做生意手法.刚回来是每天早上吃早餐和玩照相机还有看看戏.直到他生日那天我们和何老板有了一些小误会!!!但是还好我们解决了!!!经过那天我们和何老板的关系越来越好了.我们到处玩.还记得那天为了买伶的草梅在101车祸了!!!何老板橦了一辆Kenari!!!我们就下车道歉.哪女司机本来很激动的说:"Oh My God!!! My kids in the car you know!!!然后何老板道歉还答应会赔她所有的损失她竟然180大转变的说:"GOOD".我的妈呀!!!!还要求我们到Perodua一趟因为她说她对外面的Workshop没信心!!!我们就头大了!!!何老板赔了RM800.天啊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