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Kuching Festival!!!!


古晋节来了!!!到了这里就是寻找美食的好地方.我六点就到这里怕找不到位置泊车.












地一摊!!!BangkokThaiSeafoodRestaurant.













好多酸辣的食物.我在这里打包了酸辣凤爪和黄梨炒饭.












这一卷一卷的东西是凉拌凤爪和香蕉叶包糯米香蕉.












台湾香肠!!!













人们的最爱!!!到这里就是想吃这.













今年Richmond也来了!!!













还有台湾小吃!!!













有听过龙鬚糖吗?好出名!!!一定要试试看!!!













石角的石谷餐厅也有!!!













别望了右手边也有一摊台湾香肠.













台湾章鱼烧.在JalanSong也找得到.













老板:"为什么没有拍我?"哈哈!!我就拍了.老板还向我讨我的部落网址.希望他能看到!!!

















章鱼烧的模样.













海盗来了!!!有看海贼王吗?哈哈!!!鲁夫来了!!!













不一样的口喂不一样的价钱.













Tada!!!海盗饭团.流口水了吧!!!













杏花村.最美的摊位!!!


















SecretGarden也来!!













古晋炸菇.













嘿嘿.炸菇就没兴趣,炸棉花糖就吸引了我!!!但是不是很理想.












开动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的晚餐.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们的海盗饭团.好大一团!!!













BangkokThai的黄梨炒饭.













还有酸辣凤爪.古晋节之旅就到此结束!!!

4 comments:

包面1号 said...

台湾香肠好吃吗?那一间的比较好吃?
黄梨炒饭的味道怎样?
我好想买来试吃
那个烤棉花糖我也有买, 太甜了.

宿影 said...

我有吃黄梨炒饭叻,不错啦。
在一个卖素的摊位买了一盒炸菇,超油的,越吃越腻,买了之后很后悔呢。
我很喜欢sarawak laksa!!!
原来你是古晋人哦?

ßrigida ∫chmidt © Copyright said...

Hi there Hahaz... I just wonder, is Kuching Festival a Food Festival? I noticed there are a lot of food on your photos =)

swwosh said...

I HATE U ALL!!! T.T i also wanna gooo!!!!!!!!!!